close

 

        第一篇的文章~~我想紀錄一下參加星光大道徵選的過程與體驗~~~~~


       話說六月底,從節目中得知~~星光4開始辦選秀會~~而且7/5在台中有一場,對於三不
五時最愛哼來唱去的我,怎可能放過機會勒~~~事先準備清唱Demo和報名表,等待徵選
會的到來。

      7/5早上大約5:30到達中友百貨,自以為是早起鳥兒,沒想到已經排到一兩千名以後啦
,自知無緣領到號碼牌的我,餵飽肚子先去吃早餐~~~大約9:00再去排隊時,人潮洶湧的
程度,已經突破五、六千名了,排隊的人把中友百貨團團圍住,壯觀的場面真是難得一見。

       十點發完號碼牌後,沒有得到號碼牌的人,開始繳交報名表,懷著姑且試看看的心情
繳了我的Demo和報名表。

       7/8的下午接到星光的工作人員通知~~去臺北試镜的時間,啊~~~我想呼喊~~~我想告
訴我的朋友們~~~但是我不行,因為老闆當時就在我身邊。

       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第一次參加試鏡的體驗,我覺得我表現的還不錯~~~試鏡的
內容昰自選兩首歌各清唱三十秒。第一首蔡詩雲的"雨聲街",一首搖滾又帶點哀傷的歌曲
,第二首歌弦子的"醉清風",一首詩情畫意的 抒情好歌,我想用兩首反差極大的歌曲來引
起注意,果然不出我的期待,原本一板一眼的掌鏡的導演說話了~~~


「你有參加過其他的歌唱比賽嗎?」問

「只有一次參加中部PUB的歌唱比賽。」答

「那你是駐唱歌手呦?」問

「不~~我不昰。那次比賽才第四名。」答


        哈~~~這種對話可不曾出現在前面的參賽者哩,看來導演也滿意我試鏡的表現,
相對的對站上星光舞台的期待也越來越高~~~~但是~~~~希望愈大,失望也會相對的大,
事情絕對不會像你期望的, 各位看官~~~你們大概已經知道最後的結果啦~~~~~~


                                                     
                                                沒中!!!!


                                            啊~~這才昰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