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喜愛八三夭?

   
      最開始是因為Keyboard手是我的吉他老師,原本我只是想

友情贊助一下買了CDIntro的第一聲電吉他的聲音重擊出來時,

我被嚇了一跳,之後的旋律愈來愈吸引我,我發現他們的音樂不
同於其他台灣樂團的搖滾歌曲,我最愛他們的編曲(每種樂器編排的
如其分),尤其我感受到歌曲裡的情緒。

 

       八三夭迷惑的世代正如唱片的名稱,描述了~~他們的年紀(
學畢業)面對世界所感到的迷惑,描寫感情背背叛的愛的表現,告
自己要堅強的
”I should be stronger”,告訴父親我有我自己想做的事的
”Daddy”,調侃自己的”Loser”……每一首歌表現出想表達的情緒,
讓我強烈的感受到他們所想的。

 

 

迷惑的世代專輯陪伴了我2007年的夏天~~~~~當我知道這張

專輯是他們獨立發行,每個人為了完成夢想所付出的精神和金錢

我們才花$299就得到,實在是賣的太、太便宜了,我也被他們追

求理想的付出所感動。

 

       經過了海洋音樂季的洗禮,他們著手第二張專輯的製作,也因
音樂夠酷,吸引了唱片公司的注意,第二張唱片由環球發行。

        他們的第二張專輯,一樣是震撼到我,令我震驚的是~~~這張專
輯的取向讓我感覺到商業性~~~是向市場妥協了嗎?我的直覺~~~~
我不禁
問小橘 是嗎?他回答我 並非妥協,他們只是做了調整。

      ” 是啊~~
這張專輯的歌曲大多朗朗上口,音樂及編曲依然是八三夭魂
不是不喜歡第二張專輯,而是不習慣他們做的改變。不可否認八三夭
在"拯救世界"專輯的進步,
這張專輯讓絕大多數的人認識八三夭,喜歡
八三夭,八三夭的
音樂從此受到注意。

       如果你是從
拯救世界專輯而認識八三夭,也別忘了聽
聽他們迷惑
的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