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的歌在你覺得失落時給你力量,告訴你不要輕易放棄~~Beyond 就是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Beyond是在高中的時候,一小群的同學聚在一起討論,

聽不懂粵語的我只覺得主唱的聲音很有男人味,音樂還算吸引我,直到上了二

專,小馥同學借我聽了他們的中文精選集,充滿正面力量的歌詞搭配富有生命

力的旋律,瞬間席捲了我的心。

 

     每次到KTV唱歌總會唱『你愛聽雨,又怕聽雨,讓人想起從前~~』關心永

遠在來一下;每當沮喪時聽聽他們的歌,咀嚼一下歌詞的意境,總會覺得沒有

什麼事情過不了,當我感到無力改變現狀時,我會對自己唱“海闊天空”給自己

力量。

    雖然現在黃家駒已經不在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們,感謝他們的歌支持著我

,讓我不覺得孤單。

 

海闊天空 - BEYOND <粵>
     曲︰黃家駒
     詞︰黃家駒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哪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重唱 *,#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重唱 #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哪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