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吉他老師~~~阿倫和小橘

 

    如果兩年半前我沒有下定決心進去中港佳音,我就不會遇到阿倫,

如果一年半前阿倫沒去當兵,就不會把我交給小橘,在學習吉它的

過程中有好幾度想放棄,但是想到自己的初衷,和難得遇到好老師就

繼續堅持下去。

 

    在他們的身上看到音樂之路的迷人和殘酷之處,要在音樂路上不悔

的前進,首先要有堅強的決心,因為現實的問題會先考驗你,要有運

氣和不停堅持的努力才會被人看見,就算被看見也不一定從此大富大貴

,但是他們為了達成自己的願望,不斷的燃燒自己,熱血奮鬥的精神昰

令人感動的,音樂之所以迷人,昰因為戲法人人會變,但巧妙各有不

同,一樣的和絃,每個人寫出來的歌就是不同,加入自己的故事和情緒

,這昰一個實現自我的方式。

 

    在看到阿倫和小橘為了實現願望的努力拼勁,深深的打動我,我會永

遠支持他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