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帶媽媽去新社~~沐心泉休閒會館

1.jpg 

2.jpg 

 

卡哇伊的園狗~~來福

4.jpg 

 

5.jpg 

6.jpg  

遠眺大甲溪河口

左邊是谷關、右邊是新社

7.jpg 

8.jpg 

9.jpg

10.jpg 

 

 

      大年初二早上離開谷關,朝著下一個景點新社"沐心泉休閒會館",這是以台中金

針山聞名的景點,地點就在名氣超大的"薰衣草花園"附近,因為不是金針花的季節(每

年5~8月),想當然沒看到花團錦簇的盛況,那為何選擇來此七逃哩,原因是她的私房

景點~~~登到最高處,可以鳥瞰大甲溪河口,天氣良好時甚至看的到台中火力發電廠

的五根煙囪~~~我是衝著從新社可以看的到龍井,獨排眾議的堅持一定要來這裡。

 

      從停車場下車後被管理員北北質疑"小姐~~穿這樣要去爬山呦",我說"北北~~你

太小看我啦,我昨天就是穿這樣去爬山的",怎樣~我就是穿牛仔靴去爬山滴,從入口處

開始到達山頂再到餐廳所花的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當登上山頂遠眺大甲溪河口景色,

媽媽一直讚嘆"景色真棒,真是值得" 。

 

       當我們到達餐廳時早就飢腸轆轆,實在是太餓了,一人各點了一鍋火鍋,因為口味

各不相同,所以同時品嘗了四種口味,我個人中意"香草牛奶鍋",因為在牛奶鍋裡涮豬肉

,肉質滑嫩同時帶出一種香甜的滋味,你能想像豬肉吃起來是甜的耶,配上微鹹小辣的沾

醬,鹹鹹甜甜的好滋味,喔~~喔依稀內~~~

 

      每年一定要帶媽媽出來走走,這次是因為媽媽很有毅力的每天爬山鍛鍊,持續了半年

之久,我終於可以帶她出來爬爬小百岳,親近大自然,弟弟開玩笑的說"媽可以去爬玉山了"

,一個已經攻玉山兩次的人都敢這樣保證了,今年的玉山行也許我媽媽也會出現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