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注意到這個設計師,他的作品讓我激賞,挑動了我崇拜的心情~~

不囉唆馬上介紹~~~

nicholas-kirkwood-shoes-collection-240209-3.jpg 

 

20090414142422312.jpg    

                                                                    2009春夏VOGUE雜誌評選最佳設計

 

fbb4a5a65d1d0312_nic.jpg 

 

2009 spring collection

nicholaskirkwood.jpg  

 

       Nicholas Kirkwood,今年29歲,被喻為下一個Christian Louboutin的設計師。畢業於倫敦聖馬丁藝術學院,2005年才開創自己個人品牌的 NicholasKirkwood,紐約精品百貨公司Bergdorf Goodmanin和倫敦精品百貨公司Harrods都對他那簡潔明快、結構化設計風格大加追捧。

 

    他的設計風格融入建築構造的概念,梯形的前掌防水台,雕刻細緻的鞋跟,加入透視3D概念的鞋面設計,他的鞋子已經超越一般對鞋子的刻板印象,朝著藝術品的階層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