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寫的第二首歌,主要是描述自己被喜歡的人甩了以後,雖然

傷心、難過,但是時間會治療你,你會慢慢發現其實他"不是你的誰",

你又何必為了一個人不放過自己哩,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他

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是誰吃虧?

 

放他走~~~你會更自由 

 

 (按下play後,請靜待10秒)

 

不是你的誰   

詞、曲、吉他 by INKA 


經過了這麼久了 我還是不了解 當初為什麼你選擇離開我

沒有什麼理由 也沒有什麼藉口 丟下我一個人你就走

再也不會難過 再也不覺得寂寞 反正沒有你日子一樣過

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需要任何藉口 現在我只想要對你說


夠了、夠了、算了 你還想怎樣呢 我還想怎麼了

愛了、恨了、散了 結果是一樣的 I` m not your fiancee.

夠了、夠了、算了 你還想怎樣呢 我還想怎麼了

愛了、恨了、散了 結果是一樣的  我不是你的誰

 

經過了這麼久了  早已經不恨了  誰對誰錯早已經不重要了

謝謝你曾經愛過 回憶我都會留著 只希望從今以後彼此要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