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寫的第一首歌,描寫一個被工作極度壓迫想從工作中逃離

好想要放假的心情,就是我目前的寫照~~~

 

 

 

放假

 詞、曲、吉他 by INKA

 

有時候我常想 這樣的日子到底算什麼呢

每天工作沒有停過的工作 喔~~~

有時候我常想 這樣的日子到底算什麼呢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沒停過

我真的想到海邊吹吹風 到山頂曬月亮 就這樣的快活

 

喔我 我乘著夢想的翅膀 我飛 飛過了前面的海洋

該怎麼辦 應該怎樣 我才不會這樣徬徨

喔我 我乘著夢想的翅膀 我飛 飛過了前面的山峰

該怎麼辦 應該怎樣  我才不會這樣的悲傷

 

悲傷~~我覺得好悲傷   徬徨~~希望不再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