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體驗攀爬石壁的刺激,在阿嵐喵的號昭下他們又挑戰了一次鳶

嘴山,比起上次他們的行程,這次我們一次爬兩座山,一起完成鳶嘴捎來的

壯舉。

參加人員:阿嵐喵、阿宏、芭樂和我

 

到達鳶嘴山登山口,覺得今天天氣還不錯ㄋ

page01.jpg

 

一開始就是攀爬石壁

page02.一開始就是爬石壁

 

中途休息一下

page03.jpg

 

繼續無止境的攀爬

page04.jpg

 

才休息一下,馬上面對更大的石壁,旁邊就是懸崖了

page05.jpg page06.可怕~旁邊就是懸崖

 

每個人都成為四腳動物了

page07人都變成四腳動物了 page08.jpg page09.jpg page10.jpg

 

終於到達最後的大石壁,上去就是鳶嘴山最高處

page11.爬上了大石壁就到最頂端了

 

我們可是騎在山的稜線上呢

page12.登上稜線

 

和鳶嘴山紀念碑合照~遇到百嶽狗"白目"和他的主人 

page13.遇到百嶽犬~白目,他的主人真帥氣 

 

下山的路就繼續走在山稜線線上

page14.還沒完呢

 

走到平坦的泥土路上,就代表完成了鳶嘴山的挑戰了

page15.jpg

 

為了慶祝,就地準備午餐~泡麵~

page16.吃午餐啦

 

繼續往捎來山前進

page17.jpg

 

到達捎來山~和三腳點合照

page18.到達捎來山ㄌ

 

走30.5K的步道下山

page19.jpg page20.jpg

 

雖然還下雨,我們還是完成挑戰了

page21.jpg 

 

 

      就在肚皮舞表演後的隔天,在阿嵐的號昭下,我們去挑戰鳶嘴捎來。早有

耳聞~鳶嘴捎來可是不簡單滴~,還是很有決心的一次挑戰兩座山。

 

      果真從鳶嘴山的登山口上去以後,就是一連串的挑戰了,爬不完的石壁,完

全沒有完整的山路,都是石牆和石壁,人都自然而然的退化成四腳動物了。終於

到達鳶嘴山的最高潮,騎在山稜線上,因為天氣並不好整個起霧,看不到山下的

風景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途中還看到帶狗來爬山的,帶狗來鳶嘴山更是挑戰

中的挑戰,有些山壁旁邊就是懸崖,狗不會走山稜線,狗的主人一邊抱著他一邊攀

爬,帥氣度百分百,實在好想認識他阿。

 

      午餐就是好吃的~泡麵~,為了這一餐,我們背著重歪歪的鍋碗瓢盆和礦泉水

,在山上吃著熱呼呼的麵,迎著旁人羨慕的眼光,這種滿足,是做過的人才體會的

到。

 

      在吃午餐的中間,鳶嘴山的達人~王大哥也到了(他總共爬過100多次鳶嘴捎來),

他覺得我過年走的捎來山步道是六星級的,實在太好走沒有挑戰性,他帶我們走30.5

K的山間小路。

 

      OH MY GOD 這下真是操死我了,爬完鳶嘴我的體力所剩不多,30.5K的山路又

是崎嶇不平坎坎坷坷,上坡之後又下坡,上坡之後又下坡,我是蹲著緩慢的攀爬,山上

霧一陣一陣的飄來,下起了午後雷陣雨,路面濕滑更不好走,硬著頭皮還是完成旅程。

 

      這次爬山真的嚇到我,原來我之前的經驗都是一片小蛋糕,根本沒什麼,但是想想

還真好玩呢,無論是風景還是路況都是第一次的經驗。

 

     下次還要挑戰哪座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