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這個部落格已經一年又15天了,突然有一點感觸~~

 

      這個部落格成立當初其實是想紀錄一下,自己不算無聊的生活,會選在

痞客幫落腳,是因為吉他老師"八三夭小橘"開在這裡,我喜歡痞客幫活潑的

網頁設計,又可以和小橘和"八三夭"做鄰居,就在這裡紀錄了一年。

 

      這一年是二字頭的最後一年,執意的要抓住青春的尾巴,所以這一年和

阿嵐喵一起"玩很大",又是上山又是下海,就想為青春留下印記。所以總

是有朋友說~你真會玩~,當然,生活是有很多面向的,在這裡我想留住的是

快樂&開心的回憶,提醒自己別忘了生命中美好的小事。

 

      不久之前30歲的生日剛剛過去了,是個邁入30歲的熟女了,我對自己期

待和二十幾歲的時候也不一樣了,回想我二十幾歲的生活,"work hard &

play hard",總是很用力的工作,很盡興的玩耍,總覺得青春是可以無止境的

揮霍,但是過了30歲這個關卡,是該成熟點兒,靜下來想想自己真正的需要,

二十幾歲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三十歲了應該是"自己應該做些什麼",我會

學著放慢,用更深的思考去面對人生。

 

      "inka的斯里蘭卡"已經1歲了,這個紀錄自己的花園,不知不覺的累積70

篇文章,雖然我不是一個擅長寫作的人,但是還是忠實的紀錄我的生活,最大

的發現是~~除了至親好友們,或者是google和"雅虎"大神的加持帶來的過路客

,自己似乎是自己最大的fans~~(幾乎貢獻了1/5的人氣指數),基於我不是一個

注重人氣的人,決定將"人氣指數"的功能移除。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多多利用留言

,打打屁也好、小抱怨也行、想聊八卦的更是歡迎,不然~~作者會很孤獨的~~

 

      拉哩拉雜寫一堆就是要喜歡我blog的朋友繼續光臨,我會繼續紀錄著我不無

聊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