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美國Hell week因為班機時間的原因,我們破例在美國多留一天,雖然住在The inn at long shore參加meeting已經第五次,但是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從來沒有時間到附近走走,終於這次有機會到附近的Cambo beach 踏踏浪了。

 

這次的玩伴是E小姐~附近的港口停滿了有錢人的遊艇

page01.jpg

 

一路上的風景

 page02.jpg page03.jpg

page04.jpg page05.jpg page06.jpg

 

國外的房子就像故事書中的圖畫

page07.jpg page08.jpg

 

Campo beach到了

page09.jpg

 

回程的風景

page10.jpg

 

午餐是期待已久的中秋大餐~出差美國的時間正值中秋佳節,老闆體恤我們工作辛勞,特別招待我們,吩咐我們一定要吃頓好吃的。

page11.jpg

 

吃完飯就在旅館外走走~The inn at long shore是一個靠海的夢幻婚禮場地,每每出差住在這裡都可以見識到,美國人真的很精心準備他們的婚禮。~~~別人是來度假的,但是我們‧‧‧‧‧唉~同樣是人不同命啊~~~

page12.jpg

 

      寫這篇文章是想紀錄一下這次有點不一樣的出差生活,下次大概也沒有這麼悠閒的時間了,特別珍惜這樣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