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不能免俗的要說一聲~~~

 

  "5、4、3、2、1新年快樂"

  

   因為又老了一歲,不免感嘆時光飛逝啊  (遠目)

 

 

 

 

     

不過~~~ 

 

    雖然2009年過去了,我可沒有讓他白白的溜走

    還是發生了很多值得紀錄的事

 

 

 

      最重要的事~~~~不預期的遇上

(因為我一直覺ㄉ要找到真正欣賞我並且給我自由的人並不存在)

       感謝昌哥包容我這個拖線又健忘,白目又幼稚的女朋友

 

 

 

  

  今年最由衷的祝福是~~~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家一定要要幸福啦

 

 

 

  為了新年新氣象,Inka的斯里蘭卡換了新裝

   一樣是我最愛的海邊~~

   一樣的度假fu~~

   新的一年還是要充實的過每一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