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12月5~6日 雪山豪華團~~~

領隊:林子生大哥

嚮導:小楊哥

隊員:昌哥、阿哲、嵐、我和其他兩位大哥

 

      12月4號的晚上8點從台中的常青登山社坐車到武陵農場,半夜1點多在武陵農場搭帳棚過夜,大約早上6點多起床,用完簡單早餐,往雪山登山口出發啦。

page01.jpg page02.jpg

 

      經過七卡山莊沿路稍做休息,到達傳說中的"哭坡"啦,距離0.4公里的陡升坡讓不少人心生畏懼,但是我覺得和馬崙山2K至3K處的木棧陡坡以較起來,算是較平緩的啦。

page03.jpg page04.jpg

 

        爬過了哭坡在走一段路就到達了標高3201公尺的雪山東峰。

page05.jpg

 

       為了紀念征服了雪山東峰,不能免俗的站在三角點來個抬腿下壓,下一刻就被資深的山友斥責"你不知道三角點有山神嗎?"'唉喲~~~小妹見識淺薄,真的不知道啦",馬上跪拜三角點求山神原諒無知的小妹我阿,我下次不敢了。

page06.jpg

 

       一路往三六九山莊出發啦!

page07.jpg

 

         到了我們今晚休息的三六九山莊啦!

page08.jpg

 

       12月6日凌晨兩點起床,簡單用過早餐,頂著零下負二度的氣溫,頭帶頭燈摸黑攻頂,穿過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森林,急降又急升的圈谷,隨著曙光雪山的山頭也愈來愈清晰,愈來愈近。

      山上的雲海,隨著曙光的變化顯的氣象萬千。

page09.jpg page10.jpg

 

    日出了~~~~

page11.jpg

 

濕背秀來啦~~~兩大猛男不畏寒冷上演"脫掉"

 

 

page12.jpg page13.jpg page14.jpg page15.jpg

 

       經過了圈谷,穿越了黑森林,沿途的景致真是壯闊呀,非得要來高山才能深刻體會的阿。

page16.jpg page17.jpg page18.jpg

 

      大約下午3、4點左右我們回到登山口,完成這次挑戰雪山的壯舉。

page19.jpg 

 

       感謝昌哥安排這次雪山的挑戰,因為跟著你的腳步,我才能安心順利的完成這次的旅程,因為你帶我見識到不同的世界,讓我更有信心陪你走不同的旅程,看不同的風景。

 

點點這裡看看嵐怎麼說

http://lans3.pixnet.net/blog/post/30303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