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我們在埔里鯉魚潭的天泉溫泉會館舉行婚宴~~

 

起個大早梳妝打扮一下啦

 

照例和家人朋友不停的合照

page02和新娘合照.jpg page03和新娘合照.jpg

 

新人入場~我的小花童是可愛的小紅豆,這也是兩歲多小紅豆的花童初體驗,可惜攝影弟弟沒有把花童拍的很清楚,其中有一張照片有小紅豆的身影,各位看倌要仔細瞧瞧啦。

page04新人入場.jpg page05新人入場.jpg

 

遊戲時間~~~十全十美

 遊戲規則~~男方派出五個男生,女方再派出五個女生,輪流對新人說出祝福的吉祥話,不可以重複,如有重複就罰酒一杯自行退場,最後留下最多人數的一方勝利,最後的獎勵就是~~~男方勝利可以親新娘,女方勝利可以親新郎~

page06十全十美.jpg page07十全十美.jpg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雙方你來我往的隔空對戰,感激我的姊妹們努力的捍衛我的清白,不要我被其他男生佔便宜而持續努力,反觀男方對親新娘這檔事好像興趣缺缺,看起來比較想陷害新郎(還是比較想喝酒?),一直在重複女方說過的話,想當然爾女方獲勝,五片嘴唇一擁而上,老公享盡了齊人之福呀。

(ㄟ、ㄟ、ㄟ嘴唇和脖子是我的,不能和我搶~)

 

      謝謝天泉執行長~裴伶,設計這麼有趣的互動遊戲。

 

二次入場~~對老公唱情歌

page08二次進場.jpg

 

"是你"

 

"是你" 這首歌是我寫給老公的第一首情歌,和老公剛剛交往時在心中就自然譜出的詞曲。

就像第一次見到我的情景,我拿著吉他在薇風夜市唱著自己寫的歌曲,在我們婚宴的這個場合

重現初次見面,我想是特別的紀念。

 

"KISS ME" 

  

就是要你KISS ME,我們要一起愛下去、親下去喔。

 

"瘋狂的敬酒啦

page09敬酒.jpg

 

送客啦

 

和我親愛的家人再合照 

page11合照.jpg

 

      宴客結束也意味著婚禮整個圓滿結束了,結婚的禮儀和細節之繁瑣,是有經驗的人才能相互體會的,我想~所有的繁俗褥節都是提醒每個結婚的新人,婚姻是多麼的得來不易,要珍惜彼此一生守候的承諾。

 

 天泉溫泉會館 ~位於埔里鯉魚潭,是921之後自然湧出得天然溫泉。

 

有興趣的看倌可以點點連結他們的官網

 http://www.solas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