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產檢後,醫生說已經開了一指,有產兆就要趕快去醫院啦,感覺的出來,老公也會期待也會緊張的。

 

9月4日~ 一早醒來

老公眼裡含著笑意對著我說  "老婆~我夢見,你生了"

 

9月5日~ 晚上8點

我皺著眉頭捧著肚子~~

老公~~ "老婆~你現在覺得怎麼樣?"

我~~"就~有下腹部有下墜感和酸軟的感覺"

老公~~"是拉肚子的那種痛嗎?"

我~~"不是耶,就是月經要大量出來的那一種酸軟痛"

老公~~"我沒有月經"

 

9月6日~凌晨?點

"老婆~~"把我搖醒

"我聽到水聲" 

我摸摸看護墊"還乾乾的沒有濕呀"

老公鬆一口氣"我以為破水了勒"

<O.S.老公你也太可愛了,羊水破掉不是潺潺的流水聲,尿床才是這種聲音吧>

 

 

      老公~~謝謝你的陪伴,你的在乎真的很可愛,雖然期待又緊張,但是也要放輕鬆,我們一起迎接可愛的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