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夜公司辦尾牙感謝這年來廠商的協力支持,也順便補請愷愷的滿月酒,請看我們最佳男主角~~愷愷~~當天的表現吧。 

 

一到公司看到好多人,開心又興奮的愷愷12-24滿月酒 01.jpg

 

炫麗熱鬧的舞台車~爺爺在台上演講,奶奶和媽媽上台唱歌啦

 

12-24滿月酒 02.jpg

 

和兩位阿嬤拍照~愷愷其實想睡覺了,心情挖蕊中~

12-24滿月酒 03.jpg 12-24滿月酒 04.jpg

 

就在餐會即將結束時,爸爸好友的兒子女兒來和愷愷玩耍啦~

威全哥哥 VS 愷愷

12-24滿月酒 05.jpg 12-24滿月酒 06.jpg

 

小紅豆姐姐 vs 愷愷

12-24滿月酒 07.jpg 12-24滿月酒 08.jpg

 

愷愷和爸爸媽媽合照

12-24滿月酒 09.jpg

 

愷愷和叔叔合照

12-24滿月酒 10.jpg

 

    第一次當主角,看的出愷愷真的累翻了,雖然一下子看到這麼多人,環境又這麼吵雜,舞台車的聲光效果,不管哪一樣,都會讓愷愷覺得不蘇湖,但是,愷愷表現的很好喔,既不哭也不鬧,雖然很累了,只是垮著臉放空,真的很了不起了,爺爺說 : 我們見過大場面了~不過媽媽覺得,這樣子的經驗偶而為之就好了。

 

     謝謝各位好朋友來參加的滿月酒,因為當天忙碌(要吃飯、social、帶小孩)沒辦法讓所有人都入鏡,拍的照片也有點少,但是真的很開心大家的參與,新的一年,大家要繼續疼愛愷愷,常常來看看愷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