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文的動機是看到Nike Dunk鞋款與高跟鞋做結合,而且Nike還真的把這個系列投入市場了。

    以Nike的雄厚財力和品牌效益,這種鞋款會不會引發流行?值得關注。

nike1.jpg nike3.jpg nike2.jpg

 

     

    Adidas官方放出消息,這雙adidas高跟鞋由日本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設計,Adidas旗下高檔品牌Y-3出品。

12808994905154058.jpg 
     

     Puma在2009年也有發表運動高跟鞋款式。

puma.jpg 

 

    美國户外運動品牌Teva也讓運動涼鞋與高跟鞋結合一起。這款高跟鞋在用料、鞋底設計和風格中,融入了大量的户外運動要素,同時在做工上了延續了Teva一貫的精致與優秀設計。在保持了高跟鞋原有的樣式特徵上,讓整双鞋顯得十分適合在户外穿着。Teva的户外運動高跟鞋的售價不菲,需要330美元。

tave1.jpg tave2.jpg tave3.jpg

   

    珍妮佛洛佩茲的品牌JLO在2004年曾經發表過一款Timberland經典黃靴的鞋面配上細跟的尖頭高跟靴,因為這個鞋款打響了JLO這個品牌的名號。

jlo.jpg 

 

      說到運動鞋款結合高跟鞋,讓我想到High Tide Heel這個高跟蛙鞋,真的有這個需求嗎?〞這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個謎呀。名媛淑女如果想優雅的浮出水面,不訪考慮看看。

hightideheels2.jpg 

 

    Jean Paul Gaultier在2007年的時裝秀也有發表過類似高跟蛙鞋的款式。

jean paul gaulti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