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二二八連續假期,全台灣的車子全都出籠了,到處就是塞車,但是還是帶著愷愷趴趴走,三天都帶他到不同的地方走走玩耍。

 

DAY 1 (2/26) 到科博館和植物園走走

page01.jpg 

    這天的下午和媽媽、奶奶走路到植物園,帶著愷愷到熱帶溫室裡看看象魚,象魚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我們正好趕上了三點半的餵食秀,不過讓愷愷有興趣的是裝食人魚的水族箱,這是愷愷熟悉的物件,他似乎想起家裡的魚缸。

    科博館有很多小朋友,就帶著他和其他的小朋友認識一下。

 

DAY 2 (2/27) 回鹿港去看阿祖

page01-1.jpg page02.jpg page03.jpg page04.jpg page05.jpg

    這天的愷愷很風神喔,爸爸用帥氣的登山背包,背著他從蘭馨齋走到天后宮,沿路成為路人注目的焦點,還有三四個大姐姐圍著他拍照;我覺得登山包揹小孩比用推車推小孩實用性更好,不只空氣清新、視野展望更佳,因為是登山背包的結構,主要使用髖骨的力量支撐重量平均背部的壓力,有在長期爬山的爸爸覺得背起來並不像看起來的吃力。

    回到蘭馨齋叔叔帶著漂亮阿姨也回來看阿祖了,愷愷看到漂亮阿姨笑好開心。

 

DAY3 (2/28)和爺爺去逛SOGO百貨

page06.jpg 

    只要是出門,愷愷的表現就很好,第一次自己拿ㄋㄟ ㄋㄟ喝,謝謝爺爺給愷愷買這麼多漂亮的新衣服,讓我們的愷愷愈來愈帥氣喔。

 

    這就是愷愷這三天的行程,雖然有兩天是在家裡附近走走,但是比起跟人家到處塞車,我們真是悠閒自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