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因為工作出差大陸一個多月,現在才有時間紀錄愷愷的成長,這是愷愷六個月的生活照,快來看看可愛愷愷吧。

 

愷愷和舅舅的第一次合照

   01.jpg

 

愷愷是一個開心的小孩

02.jpg

 

~和媽媽玩耍~很喜歡坐在媽媽肩膀上

 

03.jpg  

 

開始練習翻身了

04.jpg

 

才六個月就喜歡坐

05.jpg

 

和奶奶去逛百貨公司

06.jpg 

 

楊桃好甜~~好吃、好吃

07.jpg 

 

坐著笑得好開心呀

08.jpg 

 

愷愷好愛外婆~也愛阿祖和姨婆

09.jpg 

 

超級可愛又非常開心的小鬼

10.jpg  

 

    也許是因為冬天穿太多衣服的緣故,愷愷在五個月以前都沒有翻身的慾望,因為習慣趴睡的緣故,一直不喜歡躺著,我們讓他躺著想讓他練習翻身,因為無法順利翻身的挫折,常讓愷愷大哭,就在五個多月的某一天,愷愷又因為翻不過去而大叫,爺爺就在一旁指導他~~手要收起來,ㄟ~翻過去了,經過爺爺的指導,愷愷順利的學會翻滾,記得他開心的笑容,學習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喔。

 

    除了學會翻滾,他也挑戰自己坐著,我們讓他坐著沙發,有椅背的支撐他可以坐得很好,進而挑戰沒有支撐沒有人攙扶的情況下獨自坐著,這時候神奇的爺爺又開始指導愷愷如何自己坐好,經過兩個星期的指導,在邁入六個月的前夕,愷愷學會自己坐了。

 

    這是愷愷六個月的成長,愷愷在這一個月學會翻滾和坐著,是不是很厲害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