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生產前有一次我跟老公撒嬌~~

 

    我 : 老公~~~聽說生完的女人都會胖,我生完你容許我胖幾公斤呀?

    老公 : 你有本事胖就要有本事瘦回來~~

    我 : 什麼~~~~~

      爲了我在老公心中完美形象,對於瘦身這檔事我可是很努力的呀,在此我就公佈我的產後瘦身過程啦。

 

懷孕前→身高158公分,體重50公斤

生產前→身高158公分,體重62公斤

懷孕.jpg  

    我很幸運的是懷孕期間並沒有水腫還是過於肥胖,整個孕其除了均衡的飲食補充適當的營養品,更重要的是一定要運動,我個人覺得多走路是對孕婦最好的運動(在此感謝老公每個週末陪我走上1~2公里,平日的晚上我也會獨自散步半小時到一個鐘頭),我整個孕期總共重了12公斤。

    生產完我的體重是58公斤,肚子當然不可能完全消失,看似還有一個16週的胎兒在身體裡勒,不過一生完老公就幫我按1.5小時的肚子(幫助子宮收縮排出惡露,肚子也會小一點),壓肚子的痛讓我對著老公罵髒話,老公為了他的完美老婆還是滿頭大汗沒有怨言。

    生產後我開始使用束腹帶,束腹帶在月子期間使用效果最明顯,因為我的子宮裡有血塊,惡露一直排不完全,所以醫生囑咐我千萬不能吃補,尤其是燒酒雞類有加酒的食物千萬不要吃,我不經納悶一般人坐月子吃的我都不能吃,那還能吃什麼呀,醫生建議我吃魚、牛肉、Cheese,補充蛋白質、鐵質和鈣質,多吃蔬果和青菜,又加上愷愷是母奶寶寶,我日以濟夜的擠、擠、擠(餵母乳每天消耗500大卡呀),終於在我坐完月子後體重55公斤。

 

產後30天,愷愷滿月

 做完月子.jpg  

 

     愷愷滿月後代表著我也出關了,第一件事當然是運動呀,在坐月子的時間裡,我的肚皮舞老師貴香不只一次告訴我生完要記得回去跳肚皮舞呀,我只能說跳舞真的可以雕塑身材,原本直統統的腰慢慢便成水蛇腰,胖胖的屁股也慢慢的緊實,體能也跟著提升了,跳了一個月體重來到54公斤,此時我的減重進度遇見瓶頸了,就這樣維持住。

   就當愷愷四個多月我還是維持54公斤,正為減不下來而沮喪,親愛的貴香老師開了美容美體館,正逢法國THALGO在台20週年的週年慶,所以就以級優惠的價格買了THALGO塑身消脂的產品加THALGO的臉部保養產品,貴香還贈送8堂課,總共是9800元,大概作了三次課程就瘦了1.5公斤,這是因為生產後的脂肪還是軟的,所以再這個時候作身體是最有效果的,想想我真的很幸運,遇到好朋友開店,適合的產品又有優惠,終於突破減重瓶頸呀。

 

    我持續哺乳到愷愷6個月,體重就維持在51公斤左右。

 

現在的我

 目前.jpg  

    雖然離我的理想體重還有2公斤的差距,我還是會不斷的努力,產後塑身絕對不是兩三天,尤其生完以後都是從小腹先開始變肥,對於飲食要更注意,運動更是不能荒廢呀,有相同經驗的姊妹們一起加油吧。

 

有想要作身體或是學肚皮舞的朋友們可以聯絡~~

 

艾蒂兒美容順氣館

徐貴香 Eliza

預約專線:04-24639805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4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