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是外婆的生日~~~一定要大聲的對他說~~"媽~生日快樂",這一天在台北的舅舅也特地趕回來慶生。

 

大家一起合照

04.jpg  05.jpg  06.jpg  

 

    "媽~生日快樂",你常說有了愷愷以後你的願望都達成了(我媽最大的心願就是帶孫子),我知道你幫我照顧愷愷的辛勞,只有你能這樣全心全意同時又讓我放心的照顧他,你常說帶小孩是三分的辛苦七分的安慰,你是十分的樂在其中,只要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懂事,你都會覺得是甜蜜的,謝謝你這麼愛他。

    你給他這麼一個舒適快樂的環境,因為他每天在地上爬,所以每天就拖一次地板,為了讓他健康,每天下午騎腳踏車帶他到處逛逛曬太陽,為了我的要求,你學會用數位相機幫他的成長做紀錄(我blog的照片大部分都是我媽拍的),我還要你要陪他看書給他聽我買的外國兒歌,為了他~你學習你不擅長的新事物,我知道這是因為你愛我而且愛愷愷。

    媽~~~謝謝你,因為你的溫暖包容,幫忙我建構愷愷的快樂童年,我一直覺得他可以在龍井長大是好幸運的事,有一個鄉下的淳樸環境,有地方可以讓他跑跑跳跳,同一條巷子的哥哥姐姐作他的玩伴,同一條巷子的阿姨、婆婆們有空就逗逗他,所以他是一個友善開朗的小孩,這都是因為你給愷愷這樣一個溫暖又充滿愛的環境。

    "媽~~我愛你,謝謝你這樣的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