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愷的書本及玩具都是由媽媽購買的,這個中型的原木玩具,是媽媽向露天賣家"JOY兒童樂園"購買的美國PARENTS BUZY ZOO,這個玩具可以從8個月玩到2、3歲,自認為C/P值還算高,以下是愷愷玩耍的影片啦。

 

愷愷用buzy zoo學站,會去撥木珠發出聲音

   

 

還會讓滑珠滾下來

  

 

 

以下引用"JOY兒童樂園"的介紹文。

 

~JOY 兒童樂園~ *美產品尺寸: 約48*36.5*38.5cm

*美國獲獎玩具*2006全美媽媽最佳選擇獎*原木製精品八寶箱B美國知名品牌*Parentsusy Zoo串珠迷宮

(Dimensions: 18Hx13.5Wx12D")

忙碌的動物樂園為主題,五種色彩豔麗的不同教育遊戲類型。 國知名Parents原木製精品八寶箱 Busy Zoo 串珠迷宮~質優

1.上架多彩原木珠珠繞著曲折鐵環及三款可在軌道上移動造型可愛動物分1.2.3隻穿過拱門,可學習數量。

2.360度旋轉的動物上下身圖片配對, 動物初階拼圖認知。

3.四片小門猜猜看,打開青蛙 frog老虎 tiger斑馬zebra長頸鹿giraffe 等的動物圖與英文名稱動物。

4.轉動的雙面英文翻板,英文A~Z與對應A~Z動物圖和動物名稱英文單字(每個翻板皆有大寫字母.小寫字母.動物圖.動物名稱單字)。

5.蝸牛.猩猩.大象.三顆比賽滑珠. 預備! 起! JOY:這大又重哦! 實品可參考台北XXX親子館及台北XX親子餐廳!每個寶貝都愛不釋手呢! 是一款可讓寶貝忙的不得了的樂趣與學習優質益智教育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