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愷是一個非常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同時我們也覺得他很調皮也很聰明,這是他的調皮記事錄,只要有新的事項就會一直update。

 

page.jpg

 

調皮記事一 :

     某日爸爸在打電動,他就故意爬到爸爸的身邊,先是摳摳爸爸的肚臍(近對肚臍充滿好奇呀),再拔拔爸爸的胸毛,再來就是~~~~搶爸爸的遙控器,因為爸爸太專注他到底在幹嘛,差一點就被得啦,好小子~~你還會聲東擊西呀。

 

調皮記事二 :

     某日爸爸媽媽要從外婆家離開,這小子大叫裝哭一副不想我們走的朝我們狂爬過來,我們正沉浸在"兒子捨不得我們走"的氛圍中,突然他一個閃身爬到大門口,原來是想要我們帶他出門,這小子~~只害怕爸爸媽媽出去玩沒帶他啊。

 

調皮記事三 :

     因為感染了腺病毒所以看醫生的機會變多了,我們發現他其實很愛去小兒科,尤其是當醫生把聽筒貼住他胸前,他都會故意發出"嚇~"並且抖動胸口逗醫生,然後笑得很開心,醫生大概覺得這個小孩很有趣吧,不然就會對護士阿姨笑,要護士阿姨跟他玩,所以只要他去看醫生,那間診所就會變得很熱鬧,真是很妙的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