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鹿兒福館是愷愷他滿一歲兩個月的時候外婆帶他去的,原本我是持反對意見(只會在地上爬,被踩到怎麼辦 / 密閉空間被傳染感冒怎麼辦),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

 

page2.jpg page1.jpg  

    愷愷在這裡玩中學,會了一些基本的生活技能,還交到了好朋友,以下是愷愷玩樂中學習的影片。

 

    只會地上爬的小鬼,去了四次兒福館學會了放手走路,去拿自己想要的東西。

  

 

    和姊姊辦家家酒,還學會說姊姊,指著自己說弟弟

  

 

   從玩玩具中學會使用工具

  

 

    喜歡玩搖搖馬,妞妞姊姊很喜歡愷愷喔。

  

 

    現在最喜歡玩扮家家酒,會去拿菜菜回自己的小屋開始料理,煮茶請兒福館內每一個大人和小孩喝。

  

 

    沙鹿兒福館是小孩的天堂,是蒙特梭利教育的實踐園地,蒙特梭利教育主張不用特別要求或者是教育小孩,只要提供一個 完整的教育環境,時間到了小孩就會學活技能,但是一般的家庭沒有這樣的財力負擔所謂蒙特梭利完整的教育環境(所有的玩具教具買下來要花不少coco),感謝公營單位提供這樣優良的場所,給小朋友快樂的學習和成長。

    愷愷現在已經會使用自己的餐具學習吃東西,這些技能都是去兒福館學回來的。

    兒福館的阿姨曾經稱讚過愷愷,看他從滿地爬亂丟玩具積木,到學會走,知道什麼東西在哪哩,現在都知道自己要玩什麼玩具。所以,孩子的潛力是無窮的,讓他在玩中學習快樂長大,有空帶你的小孩來沙鹿兒福館玩耍學習吧。

 

沙鹿兒福館的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周二至週日,8:00am--5:00pm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福幼街8號

電話: (04)26352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