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愷愷出生前,他的爸爸就幻想著要帶他去爬山和露營,摸著我的肚子說長大後帶他去睡公園,就在他一歲三個月,天顥叔叔約說要不要去露營啊,爸爸當然欣然答應。

 

背包客的裝扮

    在外婆家等爸爸來接的時候,阿姨幫他背包包帶頭巾,跟他說要把包包背好等爸爸來接才能去露營,這小子認份的背著背包(大概兩公斤重)在家裡走來走去,等爸爸來的時候,他頭也不回的推門出去,連再見"拜~~~"都忘記說。

page1.jpg  

 

只有睡著才戴的住墨鏡

page2.jpg  

 

開始搭建我們的移動城堡

    這個日本LOGOS的大帳棚是我們移動式的新家,長480公分寬270公分,內有一房一客廳,客廳可當炊事帳,朋友們笑稱是移動的城堡。

page3.jpg page4.jpg

 

開始準備晚餐了~~~今天的大廚是"小林叔叔"

page5.jpg 

 

天顥叔叔和雪兒阿姨

page6.jpg 

 

愷愷開心的玩撿石頭的遊戲

page7.jpg page8.jpg

    小林叔叔的牛肉料理很讚耶,還有香菇關東煮湯配上烤肉,吃的好滿足喔。

    爸爸讓愷愷嘗試喝一點點紅酒,愷愷喝了一口又主動追加兩口,喝完了之後一整個亢奮大笑好像發酒瘋,之後就整個呆滯,抱著搖了一下晚上七點半正式入眠,真是的,爸爸~~下次不要再給他喝酒了,愷愷還小太傷身了。

page9.jpg 

 

    我們的早餐是~~法國土司加牛肉湯麵和一盤炒牛肉,點心是雪兒阿姨自製乳酪。

愷愷自己吃乳酪

page10.jpg 

 

吃完早餐運動一下,在草地上跑跑跳跳

    天氣好熱,就讓愷愷穿短袖透透氣。

page11.jpg page12.jpg

 

一家三口開心合照

page13.jpg 

 

是男人的合照一張吧

    小林叔叔用iphone深深吸住愷愷的目光。

page14.jpg  

    愷愷很喜歡去露營喔,一回到家就唱著歌走來走去,外婆說這是因為玩的很開心,回到家繼續興奮中。我們也更確定愷愷很適應露營的活動,也安排好下次露營的時間和地點,大年初五我們將要帶愷愷去高雄六龜的石洞溫泉露營,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魚雅築露營民宿

電話:049-289518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五城村華龍巷56之2號 
魚雅筑露營民宿簡介
魚雅筑露營民宿位於南投縣魚池鄉,鄰近日月潭,隱身在林野間與大自然為伍,擁有蓮華池461公頃的天然闊葉林作為後花園,是傾聽蟲鳴鳥叫、賞螢聽蛙、看蝴蝶的好去處!魚雅筑腹地寬廣,庭園綠意盎然、花木扶疏,園區前還有賞桐步道與清澈的溪流,是一處兼具生態教育、休閒渡假、住宿露營的好地方!

◎魚雅筑露營地有完善的衛浴設施,24小時全天候提供熱水並附吹風機
◎提供冰溫熱飲水機及冷藏冰箱
◎汽車營位區提供木造棧板供紮營,並附有木桌椅、專屬供應接水電的設施及洗滌槽
魚雅筑露營收費說明
露營區收費項目 每日租金
汽車營位區 每區600元
A區草皮露營區 每頂200元
B區草皮露營區 每頂200元
泡茶露營區 全區4,000元
溪邊露營區 全區5000元
大人(含國中以上) 清潔費每人200元
小孩 清潔費每人100元

魚雅筑露營相關說明
◎露營入園時間:下午 2:00之後,敬請配合,如需早到可事先電話詢問  
◎離園時間:隔天下午1:00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