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Scott x adida 2012年設計款

    2012年春夏除了原有的動物系列、類似普普風的卡通元素之外,加重了美國風的設計。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在鞋子上的設計元素和服裝相同,不過最讓我喜愛的還是他的動物鞋款,這一季的猩猩鞋可愛到讓人一見就笑,咧嘴微笑雙手比讚的為你加油,見到他心情一定會變好;還有小豹童鞋小巧可愛讓人不喜歡也難。

 

2012.jpg  

2012-1.jpg  

 

Jeremy Scott x adida 2012年秋冬設計款

    這是Jeremy Scott x adida 2012年秋冬聯名設計款的搶先曝光,彩色小花熊是秋冬季的新花色,黑色弔帶褲掛滿Jeremy Scott 設計中出現過的泰迪熊、熊貓和彩色花熊,十分吸睛啊。

 

20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