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和老公共度浪漫的情人節晚餐,還互相交換禮物,特別的是我們是用折價的方式,利用紅利折抵和折價卷的方式度過一個浪漫,而且優惠的情人節,就看我娓娓道來吧。

 

    我很喜歡鐵板燒,王品集團的夏慕尼是我一直很想去嘗試的,我的老公其實不太喜歡鐵板燒(他喜歡燒烤),但是為了讓他老婆高興,在情人節以前就說著要帶老婆去吃夏慕尼。我知道最近台新銀行和王品集團有優惠活動,紅利點數20點可以折抵一元的餐費,最高可以折抵50%,我累積的20000點可以抵掉兩個人一半的費用,就是買一送一啦,會算又會持家的老婆當然是大方獻出自己的點數,幫老公省coco啦。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算是不錯啊,雖然我是當天中午才去定位,雖然當場定位已滿,但是他的誠意十足盡可能幫我們安排,讓我覺得我應該是候補第一位,之後電話通知我晚上七點用餐。(對餐點的評價候補)

    晚餐後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啦,我們就到鄉野情各買了一雙Vibram Fivefingers KSO送給對方,因為老公之前買Logos的帳棚鄉野情有買3000送300的活動,所以回饋總共2100元的折價卷,我們兩雙鞋都是定價3450的鞋款,使用折價卷的情況下一雙鞋只有2400元,以Fivefingers KSO在美國不含税的定價是$75美元算來,我們買到的價格真的是一整個划算啊。

    Vibram Fivefingers系列一直是我dream shoe,我有多想要從我寫過的兩篇鞋子介紹就可知道端倪了吧。

不只介紹~~http://inkashih.pixnet.net/blog/post/28858513

還研究呢~~http://inkashih.pixnet.net/blog/post/35404490

    有了Fivefingers KSO也算是夢想實現了,謝謝老公支持啊,以後的遊記都會看到我們穿著這一款夫妻鞋上山下海喔。(我跟老公說Vibram Fivefingers是我的夢想,和你一起穿Vibram Fivefingers更是夢想中的夢想)

    會寫這篇文章不止是紀錄這個美好的夜晚,也和每個朋友分享,注意生活中一點點生活的累積例如折價卷、紅利點數都可以省下小錢製造浪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