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姨在家休息一段時間有空就帶著愷愷趴趴走,因為去嘉義拜訪姑婆,就順路去最近很火紅的板頭村逛逛啦。

 

嘉義姑婆家作客

page1 

 

令人嘆為觀止的桐花牆

page2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運用傳統交趾陶工藝,以一系列的童年記趣主題呈現,美化整個板頭村,帶動了小村莊的觀光產業。

 

page3 page4 page5 page6 page7 page8 page9

 

板陶窯(板陶窯免費參觀,進去板陶窯休閒園區需要50元清潔費,可抵消費)~

page9-1 

 

愷愷在園區裡餵魚,這是讓他最印象深刻的活動了,直到回到家還不時想起"魚魚ㄇㄤ、ㄇㄤ"。

page10  

    板頭村是一個大人和小孩都會流連忘返的好地方,大人可以在童趣的陶瓷作品中回憶兒時的點點滴滴,小朋友對於這種卡通式的環境很有共鳴,這是一個適合闔家光臨的好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