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是我最愛的樂團,不只是因為我曾經跟團長小橘學過吉他,更重要的是他們的音樂深深感動我,在2007年和2008年的夏天,我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按下音響的PLAY鍵,沉浸在八三夭的音樂裡,看過他們的表演後,對他們更是深深的喜愛,揮灑熱血和生命的熱情震撼我的內心世界。

    八三夭再今年五月底終於要發行新專輯"最後的8/31",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有新作品,也在四月底開始在柏克萊展開預購,因為他們整個五月的週末不斷的表演,讓更多人認識八三夭,再加上原來就喜歡八三夭的歌迷,在柏克萊蟬連兩週預購冠軍,打敗蕭敬騰和徐佳盈。

    昨天是他們的發片日,今天就有報紙報導,以下是今天自由時報和聯合報的相關報導。

 

聯合報~~~

120528-1  

 

自由時報~~

120528    

 

    去年我曾經問過小橘八三夭的新專輯什麼時候發行呀,畢竟等了好久,他跟我說他們一直在編曲上作突破作調整,有時候已經完成錄音,隔天想到什麼新元素,就再錄一個新版本,每次表演的時候就把自己的歌曲作新的詮釋,試試觀眾的反應,這樣的努力經過了三年多,相信這次的新專輯會更成熟更多變。

    我在柏克萊的預購也快到手了,真的好期待八三夭帶給我心震撼的音樂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