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個星期三的晚上九點~~~上完吉他課後


「下課了~~~呆會我要去喝酒~~~」老師

「去哪裡喝?」我

「我們學校對面,放鬆休閒的好所在~~~」老師

「是 BIG ROSE BANG 嗎?」我

「你怎麼知道~~~」老師

「我小時後也混過那裡~~~」我

「小時後?」老師

「阿姨我至少也大你個5、6歲~~~~」我

「想不到伯母保養的這麼好~~~~」老師

伯母!!!」我

「我還以為你最多大我2、3歲勒~~~~」老師





阿~~~~我該高興還是傷悲勒~~~~你難道不想找我一起去喝酒嗎?難道是我年紀太大~~~~



                                                            還是~~~~




                                                          是你的年紀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