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我最愛的地點之一~~~~

 

    你對鹿港的印象是什麼?古蹟、小吃、還是廟宇。我永遠記得

小時後再一個晴朗陽光刺眼的午後,阿公帶我在鹿港百年老店玉珍

齋門口試吃一尾蝦猴,那個重鹹甘甜的滋味,我永難忘懷。

 

    長大後,多次到鹿港尋找小時後感動的味覺,在鹿港的小吃每一

家的歷史都有幾十年以上,每一家都有其擁護的基本客源,在我嚐

試體驗過後無論昰麵線糊、肉包,還是其他小吃,都有自心得。

 

    在一個機會下我幫強弟規劃了中英文對照版的鹿港美食地圖,

在此也幫自己留下一個紀錄吧。

normal_48e1992b9f3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