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風呼呼的吹~~~請小心注意隨身物品

 

       早上8點多的時候,我出門去上肚皮舞課,隨手將我的手提袋掛在龍頭

方的鉤鉤上,帥氣的騎著我的黑色Cha Cha90,無畏風寒的往台中挺進,

就在到達教室的時候,突然驚覺"我的包包不見ㄌ",我所有的證件,我的手機,

和皮包內的三張小朋友都遺失ㄌ。

 

     應該是風勁太強把我的包吹走ㄌ,而我渾然不知,驚嚇之餘我開始在中港路逆

向地毯式搜索。途中經過東海大學附近的協和派出所,心裡想是不是會有善心人

士會撿到了我的包,一進派出所詢問好心的條北北說"沒撿到呦,你要不要先把

提款卡和信用卡掛失",還提供電話讓我免費撥打,等我處理完畢後,心懷著一

絲希望往回家的方向繼續前進,到東海遊園南路時看到了"東海派出所",急忙的

進去詢問"有沒有人撿到我的包",還是得到失望的答案,這次的條北北建議我記

得要將手機停話。我仍然不放棄最後希望,我告訴自己一定是掉在家裡;等我回

到家,最後的希望還是落空,拿起電話撥打我的手機,"啊~~關機",更加深了心

中的不安,只好再次出門先到戶政事務所重辦身分證,等我身分證和郵局提款卡

申請完後回家,奇蹟發生了。

 

    我媽的手機響起,一個陌生的女子聲稱撿到了我的包,原來我的包掉在中港路

的機車道上,一台一台的車經過將它一點一點的往路邊踢,有一位小姐剛好在路

邊停車,看到這個狀況就趕緊將我已經散落一地的物品撿起收好。因為有事要

辦,等到下午才試著聯絡我,我才想起來因為我一直沒開機,還猜想包包已經

被占為己有了,都是自己嚇自己啦。

 

       感謝可愛的陌生人,讓我感到這個世界其實很溫暖,人性其實很善良,世界

上真的存在著好人啦。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了"騎摩托車東西一定要放在置物櫃

",雖然阿嵐喵時常提醒我,我就是"沒在聽、沒在聽、沒在聽啦~~",這次的

教訓也提醒自己,一定要小心隨身物品,錢包掉了真的是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