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瘦皮鞋主辦的鞋子設計創意大賽~~以下是入圍總決賽中我最愛的作品

 

31151.jpg

風舞動~~

這是在初選時,最令我讚嘆的設計圖,不只是虛擬實體的繪畫功力,我更愛它底台的設計,顛覆了傳統的船型楔型底,大底侧牆雙層的設計和跟與底台一氣呵成的弧度,使鞋子像建築物一樣有了空間感。

 

 

32514.jpg 

CARAMEL焦糖

焦糖給人家視覺上的饗宴,光看就有股甜膩的幸福感受"好想咬一口喔~",尤其是鞋跟是焦糖滴落,有神來一筆的感覺。

 

 

30886.jpg 

WAIKING  ON THE TREE

雪樹給人高貴不落俗套的感覺,典雅、清新、純潔~~

 

 

 

70146.jpg 

鲨人精

這是一個顛覆傳統意象的作品,是一款兇猛的女鞋,我由其喜歡眼睛部分用水鑽的裝飾,凶狠目光之於透露出女人味。

 

 

以下是已經實體化的作品

3110448773_920dafb491_o.jpg 

3110462590_7f63820fbc_o拷貝.jpg 

3113369212_dc5eb81cf7.jpg 

 

 

 

 

 

 

 

 

 

 

 

 

 

得到冠軍的作品     

3116429806_653502b167_o.jpg

BOOK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參加比賽,因為我不符合參賽標準~~這個比賽的第一項規定就是,從事鞋業人員不得參加。

 

    入圍者是從1152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之後要將作品實體化,就是做成可以穿的鞋子,而後提出行銷企劃,從鞋子最初的設計到最後的包裝甚至鎖定客源作分析報告,最終的決戰是對評審作Presentation.

 

    讓我驚訝的是所有的參賽者都沒有製鞋經驗,憑著熱情克服製作的困難,還要顧慮到最後作品的精神呈現,著實的不簡單,讓我這個在鞋業界打滾多年的傢伙感到汗顏,深深的覺得我必須自我充實,才不會被時代的洪流所淘汰阿~~一直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做著一樣的工作,講實在話早就已經失去新鮮感,而麻痺的做著一樣的事,我需要被刺激,這次比賽的參賽作品讓我嚴重的受到刺激,我想找回工作的熱情,是我第一步會做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