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帶媽媽去大雪山國家公園挑戰~捎來山

     晚上入住谷關溫泉大飯店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大年初一早上11點多抵達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原本想挑戰小雪山步道來回10公

里的路程,因為出發時間太晚(誰叫除夕特別節目太好看啦),只好改走來回時間兩個

多小時的捎來山。

 

      捎來山的山路其實並不困難,只是可能對一些不常爬山的人來說路途遙遠了些約來

回5至6公里左右(就像敝人在下我的妹妹),兩個姊妹花為了愛漂亮穿著閃亮的牛仔靴,

奮力的爬完全程(我一定是被鬼打到,才會如此不明智),我媽媽倒是挺開心的,一路上

都保持領先走在最前頭,還好她平時訓練有素(平時早上4點起床去爬山),這對她來說

小case而已,終於攻到了山頂~2307M~,這並不是此處的最高點,還要登上"捎來

山觀景台",才是完成挑戰捎來山,登上觀景台遙望遠山的雲海,此時只有成就感可以

形容。

 

       離開了大雪山往谷關的方向前進,因為覺得疲倦兩姊妹在後座呼呼大睡了起來,渾

然不知大雪山和谷關距離如此遙遠,開了近兩個鐘頭還沒到,我們家的司機木村桑開始顯

出不耐,"是誰要來谷關ㄉ~~~",喂!誰叫你要叫一個路痴排行程(我心中吶喊著),可是

我笑笑的回答"網路上明明說一個小時車程而已呀,應該快到了啦",在交換司機後小紛爭

就此落幕順利的抵達"谷關溫泉大飯店"。

 

      谷關溫泉大飯店雖然是老飯店,但是重新裝潢後感覺設備還滿新的,而且在此住宿還供

應兩餐,晚餐和隔天早餐,餐點選擇多樣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尤其最享受的是爬完山後泡在

熱熱的溫泉中,所有的疲憊都被熱熱的泉水帶走,奇蒙子意內~~~

 

      泡完湯後我還幫媽媽作臉,想當然爾媽媽是很享受今天的旅程的,當然隔天的行程也不

會讓她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