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包包驚魂記後,又做了蠢事一件~~~

 

    認識我的人大概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勤儉持家的人,(ㄟ~~不要不相信

呀~~),我是會心疼食物沒吃完,怕浪費而掃盤清空的人,今天的事件就是

因為我節儉的美德導致的。

 

    今天要下班時,我看公司的冰箱還有昨天剩下的波蘿麵包,心想~~如果

不吃掉的話明天就會被丟掉吧,就索性放到烤箱,請想像一下我們公司的烤箱

是那種紅外線燈管照射的那一種,接著慘案就發生了。

 

     就在我把電源打開的沒多久,坐在地上的鄧平平大叫"失火啦~~~"座位在

烤箱旁邊的露露小姐趕緊奪門而出,我本人火速趕到烤箱前面,張著嘴整個傻眼,

這時年紀最小的一萬小姐趕緊打開烤箱大門,把麵包用叉子拖出來,把火打滅。

原來是波蘿麵包上的糖霜直接接觸到上面的紅外線燈管,就形成了火焰麵包的景

象了。  

 

      這次的事件證明了,面對事情的反應和年紀是沒關係的,我真的受夠自己的

天兵和反應慢,神呀~~~救救我吧,我真的不想再這樣蠢下去了,我想最對不

起的就是現在還在加班的同事們,要忍受著辦公室瀰漫著燒焦味,無言的繼續工

作著。

 

      哎呀~~~金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