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陸出差的段日子裡,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肆無忌憚的大聲

唱歌~

 

    在我出差前的一個星期我認識了東海錄音的維尼哥,這間錄音室

位在東海別墅裡,維尼哥是這裡的老闆,之前放在blog上演唱的兩首歌

都是在這裡錄製的Demo。

 

    之前也有到過其他錄音室的經驗,但是在這裡我感覺到可以放鬆自在

的唱歌,比起其他的錄音室少了商業氣息,純粹因為這間錄音室是維尼

哥的興趣,不是以賺錢為主要目的。

 

    在大陸出差時我們都是以旅館為家,三星級的旅館隔音設備很差,害我

想大聲疏發情緒的時候,顧慮會吵到其他人,每次都不能盡興,真的~~~

我超想大聲唱歌的啦。

 

    所以我決定了,這次等我回台灣一定要到東海錄音唱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