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最後倒數的階段了,小寶狂踢的力道愈來愈大,懷孕後期也愈來愈不蘇湖。

      小寶在媽媽肚子的位置 ,比起一般寶寶好像偏高,頂著我的胃,害我每次吃完飯不是胃酸逆流就是猛打嗝。因為膀胱被小寶的頭頂著,我和馬桶小姐成為好朋友,平均每半個鐘頭,就去和她打招呼。還有,不管怎麼睡就是睡不飽,每天都覺得~~好想睡覺~~。

      寫了這麼多看起來好像是說小寶的壞話,其實是想給小寶知道,你媽媽懷你的時候可是不輕鬆滴,記得要對媽媽好。

      想起這段有點漫長,有點辛苦,但是卻很幸福的奇幻旅程,應該紀錄一下,小寶在媽媽肚子裡的這些日子。

 

----------------------------------------------------------------------------

 

     今年一月中旬,爸爸媽媽發現小寶到來,爸爸很高興的和媽媽求婚了,就在要告知外婆喜訊的前一天,媽媽小小的出血,嚇的爸爸媽媽趕快去找醫生,醫生開了黃體素給媽媽安胎,但是並不保證小寶是健康的小胚胎,直到10週左右,從超音波看到小小的閃動,發現~有心跳了,醫生伯伯的態度轉為積極,要媽ㄇ有問題就要趕快去找他。

      接下來的時間,爸爸媽媽一整個忙碌,忙拍婚紗、忙訂婚,因為媽媽三月底要去美國出差,回國一天馬上到大陸出差,工作的辛勞加上旅途的勞累,在大陸工作的第三天,媽媽又出血了。第一次出血是被嚇到,這次出血媽媽留下後悔的眼淚,因為小寶受苦了。因為遇到清明假期的關係,媽媽在大陸的旅館休息五天,才訂到返台的機票,經過一個多禮拜積極的治療,在身體略恢復後,媽媽又帶著小寶到大陸工作。

      結束工作返台後,爸爸媽媽就又忙著結婚的事宜,在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看似平靜的七月中,無預警的,媽媽又出血了,這次經過積極的治療,臥床兩天後身體就慢慢康復了。

 

----------------------------------------------------------------------------

 

      其實,生育一個小孩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現在的心願只要小寶健康平安,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孩,爸爸媽媽就很滿足了。

 

   8/14產檢~~~35週4天

   頭圍:92mm

    體重:2781g

 

     目前顯示小寶的健康狀況良好,活動力很好的大頭寶寶,和一般的寶寶比較起來,算是進度領先。小寶的胎位已經正常了,頭的位置也降到子宮,但是活動力超強,愛上在媽媽肚子裡"頭轉",從超音波中觀察到,他現在會把頭頂當支點,整個身體在媽ㄇ肚子裡旋轉,該不會一生下來就是街舞小子,Breaking 的高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