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披國民隊戰袍的第三戰,終於發揮"會贏球的王"的實力,主坄六局未失分。

    這是今天蘋果的報導,也是我最感動的新聞~~~有家人這個強力的後盾,讓王建民在復建的漫長兩年時間,沒有被不確定未來的茫然感打敗,重新站上投手丘,也因為兒子的鼓勵,王建民終於贏了。

 

小王子盯場 把拔不敢漏氣

2011年 08月11日

【楊逸民╱美國芝加哥報導】建仔的太太吳嘉姈對著兒子「小王子」王鵬硯說:「你看你看,是把拔耶!」建仔父子1個月沒見,賽前建仔從休息區緩緩走向坐在一壘看台的寶貝,伸出手,小王子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盯著建仔,也伸出小手,父子擊掌!
賽後,建仔雖然還是一貫低調沒有多談兒子,但他已經將所有的感動化為力量,以6局無失分、睽違772天的勝投證明一切。

 

復健賽開始 父子沒見過面

王鵬硯是2009年6月16日出生,到今年7月底建仔復出前,小王子跟建仔在大聯盟投球只有半個月的交集。而2年多來的復健,就是有太太、兒子陪伴,建仔才不孤單,就是有家人做強力後盾,建仔才能不斷督促自己,努力重返球場。而自復健賽開始,建仔父子就再沒見過面。

 

兒子的小手 傳遞滿滿能量

美國時間前天正是台灣的8月8日父親節,建仔前2戰投球內容又不理想,建仔嫂決定從紐澤西的家飛到芝加哥,一家人過父親節,也讓建仔無後顧之憂地在場上全力一搏。
牛棚熱身前,小王子跟建仔輕輕的擊掌,沒有講話,但這一掌傳遞的是親情的能量。昨天面對小熊打者投出的每1球,建仔為了自己,更為了兒子,因為建仔知道,兒子第1次到球場看他投球,當然不能漏氣。

===============================================================

 

    看完這篇報導後,好想告訴老公,"老公~~因為你有我和愷愷,所以你更努力工作,有我們的支持,我們的將來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