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應該有個讓人放鬆的 角落,有的人愛山~~有的人愛水~~

        我無法形容我有多愛海邊,每當我心情不好,看看海就能讓我感到平靜,每當
夏天,我一定要去海邊,因為我會想念,藍藍的天空、藍藍的海水、涼涼的微風,
穿著比基尼腳踩著細沙,往海中拔腳狂奔,隨著海浪載浮載沉,這樣的愜意真的很
享受。

       記得小時後,最喜歡放暑假,因為每個週末爸媽都會帶我們去伸港或水里港,
早上摸蛤仔,下午抓螃蟹,曾經在快漲潮的時候捕獲過小魚苗,在正中午看到滿
滿佔據海灘的和尚蟹大軍,這些畫面都是我兒時記憶的珍貴寶藏。但是,這些畫面
已不復在,因為"彰濱工業區"的開發,西部海岸的淤沙嚴重,破壞了原有的生態,改
造了原有的環境,鼎鼎大名的"高美溼地"就是工業區開發後,沙灘變泥灘,乾地變
溼地。

      這兩年的夏天,我都會安排安排離島之旅,因為覺得本島的海沒有離島乾淨,本島
的風沒有離島吹佛的清爽,離島的人不像本島那樣擁擠,甚至有時候我還會幻想我是
一島之主。

       蘭嶼~~~我來了,今年我和阿嵐喵要踏上你,要把你收進我們的美好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