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星期六原本想宅在家,做個難得的宅女,下午的一通無預警電話 ,變更了我原本的計畫。

 

    昌哥邀請我一起去台中搖滾,這個夜晚又是熱鬧開心的一夜~~~

 

page01.jpg

 

 

七點一到~~旺福登場

旺福大概是當晚人氣最旺的樂團吧,看著搖滾區人山人海,忘情投入他們的音樂世界,他們也開心的享受他們的萬人演唱會。

 

 

 

八點~~樋口真喜子

我對這個號稱溫柔搖滾的女生,其實沒有多大的喜好,也許是覺得她的聲音有太多似曾相識的感覺,並沒有太深刻的感動。

 

 

 

 

八點半~原住民第一天團~圖騰

他們的音樂是當天最感動我的,自然不作做天真的唱著自己的歌,在場所有人都感染他們的熱情,隨著音樂一起搖擺。

  

 

 

九點~日本視覺係搖滾嘻哈團~POPLAR

第一次覺得嘻哈音樂這麼特別,加入了搖滾元素,激起了我的"搖滾魂",把搖滾和嘻哈兩種音樂類型作完美的結合。

 

 

page02.jpg 

(因為記憶卡不足,以下就用照片介紹ㄌ)

 

最後~~台灣的地下樂團JOKER+POPLAR的表演

page03.jpg 

 

     我好喜歡JOKER的 女主唱~阿雅~

十足的舞台魅力,舉手頭足之間揮灑自如,實在好欣賞她啊~~~

page04.jpg 

 

      感謝台中市政府辦了這麼好的活動,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