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昌哥和我決定要結婚了,拍婚紗是我們結婚過程的第一步,為我們人生的重大決定留下紀念。不想和大多數的人的拍照風格一樣,我們決定依照我們的性格設定自己的主題,用白天和晚上,動態和性感做不同的對比。

 

     為了找到可以拍出我們所想要風格的攝影公司,參考過台中有名的林葳、新慨念,最後決定在masalili

 

 

白紗系列~婚紗照一定要穿白紗的呀,照片所呈現出的浪漫意境,讓我們十分滿意呢。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陽光吉他~昌哥和我因為吉他表演相識相戀,我的小吉也是我們的媒人之一呢,當然也要湊個熱鬧呀,加上我們都熱愛陽光喜歡戶外活動,這個系列表現我們年輕活潑的氣息啊。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粉紅浪漫~這個浪漫場景是日月潭的小白船,也是熱門的婚紗照聖地,夕陽西下的光線,把我們表現的很唯美喔。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暗夜搖滾~早上是帶著木吉他的民謠歌者,晚上是狂刷電吉他的搖滾樂手,這樣的角色扮演真的很有趣,也是我們與眾不同的表現。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優雅性感~這是昌哥最滿意的系列,直說應該要多拍一點的呀,哈哈~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謝謝masalili的攝影大師BAN大師,把我們想要的感覺完整的呈現,整個拍照的過程玩的很開心,還有masalili的禮服和造型團隊,遇到我們這種主導性強的客人,一直給意見,還不厭其煩的調整配合。

 

拍婚紗照真是一生一次難忘的經驗呀~~~~

  

相關閱讀 Inka的孕婦照

http://inkashih.pixnet.net/blog/post/32778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