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愷愷在阿公阿嬤的心目中是一個乖小孩,很少聽到大聲哭鬧,或者是狂哭不止的情形。

 

      就在昨天下午4點左右,一聲悽厲的尖叫,把阿公嚇到~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媽媽和阿嬤看他衣服穿太多,熱到脂露性皮膚炎又發作到滿臉通紅,幫他脫一件衣服,他剛好沒有戴手套,指甲就把左眼的上眼皮刮破一個洞,痛的愷愷放聲大叫,也讓我們感到抱歉又心疼。原來,愷愷是個"秀皮"的小孩呀。

 

其他"秀皮"的案例

 

案例一: 事情大約發生在出生20天左右

      愷愷的耳朵左右耳形狀明顯不同,左耳形狀輪廓清晰而且飽滿,但是右耳尖尖的就像精靈一樣,外婆為了矯正他的形狀,用透氣膠帶從外耳廓黏到耳後,媽媽看了覺得外婆黏的不好,把膠帶撕下重黏,一撕下來就聽到淒慘的叫聲,但是媽媽還是堅持用自己的方式再黏一次,最後發現黏膠帶這個方法並不能矯正他耳朵形狀,當然又是撕下來,想當然爾又是一聲慘叫,唉~真對不起我的小寶貝。

 

案例二: 事情大約發生在出生38天回診所打預防針

      我想大部分的小孩都會害怕打針吧,我們家這一隻也不例外啦,原本睡的好好的,針一戳下去就是一聲長叫,啊~~~~~啊到針抽出來才放聲大哭,爸爸和媽媽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了,我們真的不是壞心取笑愷愷,我們是覺得他的反應實在是可愛。

 

      兩個月的愷愷已經有"秀皮"的反應,是一個怕痛的小孩,這也是提醒我們,要小心他的狀況,畢竟他的哭鬧和歡歡都是有原因的,不是在無理取鬧的亂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