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愷愷七個多月的照片,加上爸爸和媽媽小時候的照片,來個超級比一比。

 

204.jpg     

    其實啊~不管像爸爸還是媽媽,愷愷都是我們永遠的寶貝。

 

    記得愷愷還在我的肚子裡,老公和我猜想著勾勒著他的模樣~~

老公 : 我希望他的眼睛像你,因為你的眼睛很特別。

我 : 我希望他的臉型像你,是一個長長瘦瘦的小臉男,不用長的特別帥,要很愛笑很有人緣的小孩。

 

    愷愷出生是多麼大的驚喜,他是個很愛笑人緣很好的可愛小孩,而且眼睛形狀像媽媽內雙像爸爸,這是上天賜給我們一生的禮物,每天都覺得有他真是一種幸福,他每天帶給我們及家人很大的樂趣,愷~~爸爸&媽媽永遠陪著你,要開開心心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