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 Scott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設計師之一,他的作品充滿惡作劇的童趣,尤其是和Adidas跨界聯名設計的鞋款備受注目。

 

Jeremy Scott x Adidas聯名系列

2009年 Jeremy Scott x Adidas

    第一次與adidas合作就引起很大的迴響,著名的翅膀鞋就是這一年的代表。

    在服裝和鞋子上加入了不少新鮮的巧思,服裝方面大量的運用動物的元素,和色塊的分割,顛覆傳統運動休閒風格,在鞋子上的創意也是讓人驚奇,三個鞋舌裝飾,有領結裝飾滑板鞋款,一炮而紅的翅膀鞋,都是堪稱獨特且具市場性的商品。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2010年 Jeremy Scott x Adidas

    2010年的設計以黑白為主軸,做水平垂直的分割,或者是斜30度的寬條紋設計,還是具有普普風格的紋路設計,都是要與去年的設計風格有所區別,鞋子方面也是以實穿搭配性佳的黑白為主。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pn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2011年 Jeremy Scott x Adidas

     2011年的設計重新回歸 Jeremy Scott 最具特色且擅長的動物風格為主,又將原本鞋子上的翅膀元素運用在服裝上,又增加了迷彩系列和彩色運動風的系列,真的令人佩服他源源不絕的創作能力。

   在鞋子方面2011年的創舉是把動物風格延伸製鞋子上,他代表性的泰迪熊鞋和熊貓鞋,創造了不少話題性和銷售量,把鞋子結合卡通動物他絕對不是第一人,但是他最成功令人印象最深。

 

01.jpg  02.jpg  03.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   設計師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简介

      Jeremy Scott 1975年出生于美國密蘇里里州,在纽约布鲁克林區Pratt Institute 學院學習服裝設計。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的設計荒诞又有喜感,喜歡他的設計的名人明星有一常串:Paris HiltonKanye WestLindsay LohanBjörk、Robyn、Cameron DiazChristina AguileraKylie MinogueMadonna,还有他的密友Cory Kennedy

        Jeremy Scott 被《The Face》
雜誌評為時装界最重要的人物”之第31位,排名甚至比Alexander McQueenStella McCartney還高!

      Jeremy Scott 的媽媽曾經為生活所迫去參演成人電影,而两歲的小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在电影中還被媽媽抱在懷里。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Jeremy Scott 十四歲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戀,并且堅持認為好萊鄔才是世界時装中心。后來Jeremy Scott 做設計、玩攝影,還當DJ     

     Jeremy Scott 瘋狂事件:他從小就喜歡穿奇裝異服去學校,三個最漂亮的女同學是他的死檔和打扮對象。其中一個因為穿得太過火被學校遣送回家,女孩子大哭,而Jeremy Scott 则满心狂喜。

       18岁时,Jeremy Scott 寫了一部剧本,打算讓瑪丹娜扮演女主角,他自己扮演男主角,並認為這樣可以獲得瑪丹娜的投資。Jeremy Scott 現在扎根在好莱坞,准備當一个演員,但只演像自己的角色,“你知道,當
布拉德·彼特 (Brad Pitt) 第二,可不是我的目的。”

       Jeremy Scott 經典瘋话:“正是因為這個時代基本没什麼我喜歡的設計師,我才决定自己當一個。當然,
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 Lagerfeld) 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