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注時尚熱愛高跟鞋的潮女們,一定很難抵擋"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的獨特魅力 ,讓我們一起欣賞Christian Louboutin 2010年秋冬的形象廣告。

 

0503_1.jpg 


 
      說今年是童話故事結合生活、時尚、電影的全盛期,我想應該再貼切不過了...
你以為Alice in Wonderland已經攻佔了我們生活的全部,然後就離開了嗎? 從去年就開始期待的鬼才導演Tim Burton的電影、到可愛的不得了的彩妝品Paul & Joe,現在連Christian Louboutin都要把這些童話故事跟他出名的紅鞋底緊緊的再繫上一段美妙的視覺關係!

 

      Christian Louboutin 2010年秋冬的形象稿,請到了攝影師Kyong Ngueyn來掌鏡,拍攝了這一系列讓我們又掉進童話的美麗影像。影像也說了很棒的故事。最喜歡的就是第一張了,眾多色澤炫爛的蝴蝶一同拉起閃亮紅底金踝的高跟~ 如果沒有這些美麗的女人(蝴蝶),也就沒有這雙美麗的鞋了。雖然我猜想他想傳達的應該是~ 一堆女人在搶這雙鞋吧! (笑)

 

這系列所拍攝的美麗影像,說出了很多的童話故事,也說出了每雙鞋的生命與各自擁有的夢...
0503_2.jpg 

0503_3.jpg 

0503_4.jpg  
 
      是不是也有人跟你說過,從鞋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內在?什麼樣的人穿什麼樣的鞋~
從挑選的顏色、材質、款式、功能...等,細節就可以拼湊出鞋子主人的樣貌,很有趣吧!
0503_5.jpg 

0503_6.jpg 


 0503_7.jpg


       高跟鞋榮登女人最愛配件排行第一,甚至遠超過包包、飾品,這一切都因為~ 穿上高跟鞋後帶來的自信感,遠遠超出任何計算得出的價值~~
0503_8.jpg  
 
 0503_9.jpg

0503_10.jpg 

 

      看完了令人驚艷的2010系列,來回味一下2009年Christian Louboutin 的形象稿吧!
一樣的影像說故事法,卻說出了不同風格的仿舊懷古情,張張都像是展覽中掛的圖畫般美麗。

0503_11.jpg 
 
0503_13.jpg  
0503_14.jpg 

0503_16.jpg 

0503_19.jpg 

 0503_18.jpg 
 
 0503_20.jpg 
 

本文引用自uniquevera - 童話與時尚的另一段佳話 - Christian Louboutin

 

      話說去年看到Christian Louboutin 2009年秋冬的形象稿時,鞋款結合仿古油畫的表現方式,就讓我意亂情迷喜愛不已了,今年搜尋到Christian Louboutin 2010年秋冬的形象稿,結合童話故事的氛圍表現,又是一個大膽創新的視覺震撼,感謝這些重要的製鞋大師,每年每季都讓我們有不一樣的感受,也謝謝Vera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